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寒假访学项目

转发:“传媒新闻菁英”2017寒假海外课堂加州州立长滩分校选拔通知

各学院、部:

为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培养未来信息传播领域的国际化人才,我校联合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将美国公立名校作为新闻传媒人才培养的第二课堂,共同启动“新闻与传媒菁英”项目并选拔一批名优秀同学,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学习、实践、交流,深入了解西方新闻与传媒行业运作模式,培养新一代综合性人才。

此次“新闻与传媒菁英”项目(简称“新传项目”),我校拟选拔5学生于20172月飞赴美国加州进行学习交流。

   详细信息请见附件。

项目信息及要求:

1.  学习时间:201725日至225日,共三周

2.  学习地点: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

3.  学习内容:整体课程将依照如下四大方面内容进行精心编排,帮助学生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得到全面提高新闻与传媒;

1)【讲座】大众传媒专业课程“大众传媒”,“科技对当今传媒业的影响以及数字社会媒体的发展趋势”, 美国社会与文化--美国动漫历史”,“商业与政治活动报道”, “好莱坞媒体传播策略的案例分析”,“传播策略观众分析”,“网络新媒体视频市场”“综合市场营销传播”等课程。

同时,项目将安排同学将进入著名的南加州大学新闻传媒学院,聆听专业课程。

2)【参观】顶级院校参观交流:南加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3)【参观】新闻传媒机构参观交流:参观国际日报办公室、洛杉矶时报、长滩电视台、华纳兄弟好莱坞制片厂、佩里媒体中心

4)【文化】文化交流看美国:环球影城、NBA比赛、好莱坞、拜访美国家庭、迪士尼等

4.      学习证书以及学分:顺利完成课程的同学将获得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5.      申请条件:

1)仅限于本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申请,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6.  项目费用:人民币RMB29,300,包括课程学习和参观费用、使用计算机室(包括上网)、课程学习证书、项目期间意外保险,在读期间的双人间公寓住宿费用、周末活动交通费及门票。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可按RMB1万元预算)、签证费(160美元)、公寓住宿期间的个人餐费等费用。

项目管理 

全美国际负责老师:姜老师:18001137492;微信:USIEA_10060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咨询电话: 010-6515 6062(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项目邮箱咨询: visitcsulb@yeah.net


 

发布日期: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