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寒假访学项目

转发:2017年英国牛津教育体验项目(1月13日-26日)

注:因项目一期已经报满,二期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至26日。

项目宗旨:

让有志赴英国深造的中国大学本科生、研究生、近届大学毕业生及青年职业人士来到牛津,在牛津大学著名师资的教导及指引下接受为期两周的密集学习及生活,以此最大程度地深入了解及体验牛津大学教育及英伦历史文化,提高国际交流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并与世界级别教育和学术标准接轨,为赴英留学及参与中英及中欧之间国际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

 

项目特色:

1.由牛津大学教职及研究人员设计运作。

2.由牛津大学著名师资提供多学科讲座,帮助学员从科技、法律、历史、人文、国际关系、可持续发展、全球化经济发展及案例、创新及创业等领域深入体验牛津大学教育及研究。

由英国专家及牛津大学优秀研究生所提供的实用性强的研习及密集培训课程和成功案例分析。

3.题目包括:留学必具备的学习习惯及方法(学生及教师视角),英国礼仪,以及如何申请英国大学研究生项目,英美研究生项目比较,如何成功完成研究项目,如何与教授、同学及主流文化及社会互动,如何在研究生课题外提升自我素质,留学生活须知,如何预备留学毕业后申请及选择工作。

4.体验牛津大学传统及独特的学院式生活。

5.按不同兴趣建组完成不同英国/牛津研究考察课题,并在项目结束前分组做汇报(有助于留学英国)。

6.牛津大学学生公寓及英国寄宿家庭住宿,零距离体验牛津大学学生及英国日常家庭生活。

参观剑桥大学、邱吉尔庄园及伦敦著名景点,并去著名的比斯特购物村购物。

丰富的夜间活动: 与牛津大学学生互动的活动,上酒吧社交,学跳苏格兰民族舞、南美健身舞尊巴。

7.享受丰富可口的中、西及其它国际美食。

8.颁发结业证书及为优秀研究考察小组项目颁奖。

9.后续服务: 对于表现优异的学员牛津大学老师将为其申请研究生提供推荐信

 

项目费用: 人民币29,000

 

以上费用包含:

 

在英接送机费用(接送机服务地点只限在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201721日下午35点统一接机;2017214日中午1230统一送机)

在项目期间(201721日下午至2017214日下午)的膳食、住宿、交通、及项目安排参观景点所涉及的费用

项目学费及资料费用

项目提供的所有活动涉及的费用

项目全程记念留影费用

 

以上费用不包含:

 

中英往返机票 (约人民币8,000,提前报名及购买机票能争取到优惠票价)

申请护照 (人民币200元)

申请签证及签证代理费用(约人民币1,650)

国际旅游(意外、医疗)保险(约人民币500元)

行李托运费(如超重),通讯费用,及个人花费(如购物,酒吧费用)

 

报名截至日期:20161130

 

报名咨询方式:

 

邮件报名地址:studytour_uibe@163.com

邮件咨询地址:diandiyinxiang@163.com

邮件主题:报名:牛津+报名+学生姓名+学院名称

                      咨询:牛津+咨询+学生姓名+学院名称

联系电话:64492121

 

发布日期: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