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寒假访学项目

2016寒假新加坡管理大学财务管理项目(主办方:睿拓)

 
新加坡管理大学财务管理项目(主办方:睿拓)
 
本课程由睿拓环球主办。
 
 
一、睿拓简介
 
 睿拓环球提供多维度跨文化国际交流项目,累计超过200名外经贸同学参与,专注于学习、研究、熏陶、分享。项目涵盖金融、投资、财务、会计、新闻、传媒、地产等专业领域,足迹遍布欧洲、北美、亚洲等高等学府及知名企业。截至20158月,我们已累计开展项目50余期,收到有效申请2300多份。经过筛选,我们已经帮助1700余名同学搭建了跨文化交流平台。
    我们致力于搭建学员海外交际平台,首创海外导师制度,并成为国际交流领域的标杆。我们的导师团队由全球顶级大学教授,知名企业资深经理人等构成,他们帮助解答广大学员在项目期间以及项目结束之后的求学、求职疑问。
 我们积极倡导学员长期培养计划,努力搭建学员与职场的衔接通道,在金融、地产、新闻媒体等多领域提供系列实习及求职推荐机会,包括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合作机构。 
 
二、新加坡管理大学财务管理项目简介
 
 时间:20160124-20160130
 
项目地点:新加坡
 
新加坡管理大学www.smu.edu.sg财务管理项目学员将接受全球顶级会计学院和全球500强高管财务方向课程,掌握第一手财务会计知识,了解国际财务的最新动态及海外离岸公司业务的会计处理。同时,项目将联合管理大学会计学院举办财务案例分析大赛,给予学员专业的点评及指导。项目学员将获得新加坡管理大学官方课程证书,优胜团队将获得比赛证书,优胜个人将获得教授亲笔签名的推荐信。
该项目是国内少有的为财务、会计、ACCACGA专业的同学以及立志于从事会计行业的同学专门开设的海外交流项目,课程及案例分析为主线,行业体验及职业发展为辅线,为学员提供更优异的平台。
     新加坡管理大学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获得新加坡会计发展局、新加坡会计师协会、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CPAAustralia)、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CharteredAccountants In England and Wales)等8个区域和全球会计专业机构认可,是新加坡最受认可的会计硕士课程。新加坡管理大学已经成为一所世界一流的商业管理大学,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第54位。其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亚洲排名第三;会计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10;金融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25
  
财务管理案例大赛
     新加坡财务管理项目所举办该财务管理案例大赛,旨在让学员更灵活高效运用学习到的财务知识,将理论和实际有效结合,增强自身财务素养。每一支团队都需要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一份案例分析,并在企业高管组成的评审团前展示自己的比赛成果,获胜团队将获得比赛证书。
 
全球顶级会计学院课程及证书
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全球排名第二,师从一流教授,课程设置让学员掌握第一手会计知识,为海外留学及职业发展奠定基础。项目结合会计学院实务案例授课,充分体验海外一流商科院校的教学方式,融入课堂氛围。
世界500 强企业高管财务课程
项目将邀请世界500 强高管提供离岸财税方向课程,从实务角度聆听业务资讯,了解会计行业。往期合作企业高管来自全球500 强、新加坡大华银行、新加坡华侨银行等,让学员充分体验金融行业财务运作、了解人才需求。
证书与推荐信
项目学员将获得新加坡管理大学官方课程证书,同时比赛优胜团队将获得优胜组证书,表现突出学员将获得会计学院教授亲笔签发的推荐信, 为求职和深造提升竞争力。
 
补充说明
项目费用:
申请费:1000
项目费:5250
课程期间的个人饮食、住宿、护照签证等花费自理,凡参加该项目同学,均可以参与睿拓旗下其他海外交流项目减免1000的学员奖学金。

项目咨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德公寓
11002
咨询电话:400-0160-820
咨询邮箱:info@rtglobal.cn
发布日期:2015-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