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学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项目» 海外访学项目» 寒假访学项目

转发SAF:2014-2015寒假奥塔古大学等学术交流项目


 同学们, SAF在2014年推出了更多优质的短期项目,大家可以参看下面的链接,寻找适合自己的项目。如果同学们希望在国外学习能替换学分的专业课程,可以参考SAF学术类项目。奥塔古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古省首府达尼丁市(Dunedin),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成立的第一所大学,其优良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常年位居QS世界大学排行榜的前150名内,也曾获得新西兰政府授予的“Highest research quality”荣誉。对于既想利用寒假时间学习专业课程,又希望有时间感受新西兰文化的同学来说,该项目是很好的选择。


 学术类项目:

奥塔古大学

如果同学们希望在假期中,强化英语,那么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项目:

语言类项目:

昆士兰大学

华盛顿大学

联系方式

SAF国际项目办公室  成老师 010-84856337/010-84468398

发布日期:2014-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