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学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项目» 海外访学项目» 寒假访学项目

转发;金融学院 美国坦帕大学2014冬季实践项目


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和美国坦帕大学约翰赛克斯商学院(John H. Sykes College of Business, The University of Tampa)联合举办的坦帕大学冬季实践项目,现已开始报名。此项目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培训期满考核合格者将被授予坦帕大学2014冬季实践项目研修学习结业证书。参加本项目培训期满、考核合格的同学,可申请替换我校2学分的选修课学分,2011级、2012级、2013级本科生可直接获得公共选修课“当代欧美金融(海外实习)”的学分。

项目简介

本项目旨在进一步开拓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和认识,零距离参观学习美国金融经济体制,提升在激烈的就业形势中的竞争力,重点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以提高其理论水平及实战经验。

培训内容

1.  Financial Institutions in the U.S.

2.  Financial Markets in the U.S.

3.  Financial Institutions & Markets - Recent Developments

4.  Corporate Finance & Value Creation

5.  Project Evaluation

6.  MNC Capital Budgeting with Monte Carlo Simulation

7.  Managing Foreign Currency Risk Exposure

日程安排,

培训为期三周,2014年1月20日到2014年2月8日

前两周:周一至周五集中在坦帕大学参加培训和实战练习

周  末:赴迈阿密、奥兰多等地参观访问

第三周:前往纽约、新泽西、华盛顿等地参观访问(具体安排请见详细行程)

项目费用

29,000人民币/人/期(20人)

32,000人民币/人/期(15人)

以上费用包括:

1.美国境内机票(奥兰多——纽约)

2. 美国机场来回接送费

3.在美期间餐食费、住宿费

4.在美事故、医疗等保险费

5.参观访问用车费用。美国东部访问公司或免费旅游景点,市区间的活动,长途(到某些访问地点),停车,汽油,过路费用,及司机小费。不包括收费的旅游景点、百老汇表演、球赛及计划外用车等。可安排收费旅游景点、博物馆、歌剧、展览、等活动,额外费用自理

6. 专业人员、教授讲学费,教学材料、交易中心及实验室使用费等。

 

以上费用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及办理出国所需如护照、签证等费用。坦帕大学负责发出国邀请函。

报名材料

1.  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

2.  本人护照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或在2013年11月1日之前办好护照)

3.  报名表一式两份,同底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两张,在背面注姓名 (可直接在博学楼912办公室填写)

4.  报名费:500元,报名费将转入项目费用中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1月15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老师,董老师

联系电话:010-64495068

E-mail: overseas@uibe.edu.cn

联系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 博学楼912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发布日期:201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