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访学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项目» 海外访学项目» 寒假访学项目

2014寒假短期课程-GBS美国伯克利商学课程(主办方:吉度商学院)


本课程由GYDO Business School(吉度商学院)主办,往期课程中已有许多我校学生参与。


吉度商学院网站:www.gydo.com


吉度商学院招生手册下载:http://www.gydo.com/download/GBS2014_CN.pdf


一、吉度商学院介绍


GYDO是致力建立于青年国际化发展的平台,促进年轻人成长和改变的NGO和教育机构。GYDO已经在英国、美国、中国、中国香港澳门台湾、日本、新加坡、法国、德国等等很多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或合作关系。合作的机构有政府部门、大学、教育机构、公益机构等。

 

GYDO 推动的GYDO Business School(GBS,吉度商学院)注册于英国剑桥大学,是专注于青年商科教学的国际青年商学院,以16-28岁的在校优秀学生和工作5 年内的优秀青年为主要招生对象,提供管理与商科的课程和技能培训,帮助学生构建商业知识结构,拓展人脉关系,助力职业生涯选择和发展。国际化、高强度、体验式网络支持为吉度商学院相对其它传统商学院的特点。吉度商学院已在英国剑桥、美国伯克利和中国香港等地都设有教学中心,提供商科培训课程。


GBS吉度商学院举办过多种主题课程,包括ELS(Cambridge Entrepreneurship and Leadership Seminar - 剑桥创新创业与领导力课程)、GET(Global Entrepreneurship Training Programs at UC Berkeley - 伯克利·商学院课程)、MTP(Hong Kong Management Trainee Plan - 香港管理培训生计划)等,每年假期各课程均有多名我校学生参加。


2014年寒假GBS美国伯克利课程目前已经开放申请,开设多门课程供申请者选择,学员可任选其中的一门或者多门课程参加。相比于之前的ELS或者GET课程,GBS课程体系设计更加完善。


课程结束以后,学员们将获得授课教授签名的GBS吉度商学院课程证书,优秀的学员还将获得推荐信。


 

二、美国伯克利教学中心课程介绍


1. 课程设置


2014 寒假的GBS美国伯克利课程包含两个Session,申请者可以同时报名。


Session 1


时间:2014117 - 123


课程:Entrepreneurship 创业管理


a) 课程简介

Entrepreneurship 是GBS 的经典课程,课程设计以商业计划书为中心,采取课程导师制与主题讲座相结合的方式。由一名经验丰富的教授作为课程的Director,邀请6-8名不同背景的专家教授分别进行为期半天的主题授课。授课内容涉及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财务分析、风险管理、创新、演讲技巧与商业计划书写作等。课程中学生们以小组为单位组成虚拟创业团队,课程考核为商业计划书的展


示和评审。


b) 课程时长

36学时,3个GBS学分(相当于3个ECTS欧洲大学学分或者1-1.5个美国大学学分)。

完成课程将会得到由伯克利大学商学院教授签发的GBS课程证书,得到A+成绩(前30%)的同学可以得到教授签发的优秀学生推荐信。



Session 2


时间:2014 24  - 1 28 


课程:CHANGE实践课程


a) 课程简介

CHANGE 实践课程是GBS 的特色课程,是GBS 的教育专家根据学生的特性结合地域文化设计的系列课程,由伯克利大学老师指导学生选择研究课题。主办方将组织学生前往美国的多个城市和地区(包括旧金山、斯坦福、硅谷等)考察当地的文化或者商业,访问硅谷的世界顶尖公司(Google、Apple、Intel、Face Book),课程最后需要递交一份调研报告,并且给教授展示获得评分。

b) CHANGE实践课程报名要求

已经报名参加Session 1课程的同学才可以同时申请Session 2的CHANGE课程。


c) 课程学分

2个GBS实践学分。完成课程将会得到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Haas商学院教授签发的GBS课程证书。


2. 课程时间


Session 1:2014年1月17日 - 1月23日

Session 2:2014年1月24日 - 1月28日


3. 课程地点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CHANGE课程还将前往旧金山、斯坦福、硅谷等美国其他城市和地区)


4. 授课教师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Haas商学院教授、学者和企业家


5. 课程费用


Session 1 每门课程的学费:4950元

Session 2 每门课程的学费:3300元

申请费: 500元


选择Session 1和Session 2(共计两门课程)的学费:8250元


 特别优惠


同时报名Session 1和Session 2课程的同学可以获得免学费和申请费(共2980 人民币)参与MTP香港管理培训生计划(www.mtp.hk)的资格(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


三、申请条件和流程


1. 申请条件

1) 在校全日制大学生(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在读)或者工作三年以内28岁以下申请者

2) 通过GBS 的英文电话面试。

如果你有英文考试成绩,成绩符合以下其中一项要求的,可以免除英文电话面试。

CET4/6:550 分/490分

IELTS:6.0分

TOEFL:90分

TOEIC:650分


2. 申请材料

1) GBS课程申请表(下载地址:www.gydo.com/download/gbs_2014_application.pdf)

2) 个人简历(中英文)

3) 外语成绩证明(如无此成绩证明,则需通过英文电话面试考核)

4) 其他补充申请材料(此项为可选提交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成绩单复印件,英语成绩,获奖证书,个人陈述等对于申请有帮助的资料)


3. 申请截止时间

2013 年12月10日


4. 申请流程


第一步 提交申请

在线申请(推荐):登录GBS官方申请系统www.gydo.com/admission在线填写资料。

邮件申请:发送申请资料至admission@gydo.com

邮件标题:Apply for GBS in Berkeley_Your Name_Your University

例:如果你申请的是英国剑桥教学中心的课程,邮件标题为Apply for GBS in Berkeley_SanZhang_Peking University

以上两种方式任选其一,不可重复。

第二步 申请材料审核

GBS 招生办公室会对申请者的资料进行审核,选取其中一部分的申请者进行英文电话面试。如果你提交了证明你英文水平的成绩证明,有可能免除英文电话面试环节,所以请务必尽可能完整地提交申请材料。

第三步 发送录取通知

GBS 招生办公室会向合格的同学发送录取通知,指导后续的学费缴纳、签证申请,机票住宿办理(可选)。


补充说明


学员的机票、住宿、签证费以及课程期间的个人饮食等花费自理。

自理的费用参考:

冬季北京往返旧金山的机票参考价格:8000元-10000元;住宿和饮食费参考价格:每人每天50-70美元。


四、课程咨询

1. 校内咨询

往期课程中已有许多我校学生参与,如需向往届学员了解课程经验,可向以下参加过课程的同学咨询课程经验:


阎静          专业:2012级商务翻译(硕士)            手机:13811027063        邮件:athenayan1988@126.com

刘姝君      专业:201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手机:18810321383        邮件:853712823@qq.com

林波          专业:2012级英语笔译(硕士)            手机:18811565265        邮件:1205347839@qq.com

李昭          专业:2012级商务翻译(硕士)            手机:15101039903        邮件:546605845@qq.com


 


2. 吉度商学院联系方式

GBS官方网站:www.gydo.com

咨询邮件:enquiry@gydo.com

GBS中国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中文):010-58876766 或 400-652-6766

GBS中国招生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51号北京大学燕园大厦712室


 项目相关内容下载:

美国伯克利项目


发布日期:201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