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寒假访学项目

2013年寒假GET-伯克利·商学院课程项目

 

 

 

 

 

 

 

 

项目简介

本项目由吉度国际GYDO主办,往期项目中已有许多我校学生参与。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Training Programs (GET),伯克利·商学院课程项目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斯坦福大学的教授授课、GBSC商业比赛和CHANGE挑战计划这三个核心模块组成。同时,为了让学员更深入的体验留学生活,项目中还安排了GOOGLE总部访问、人文考察和校园活动等活动,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加深对当地生活和社会的理解。在项目中还为每个小组安排了外籍导师(mentor)指导学习,帮助学员迅速融入当地环境。学员通过组建团队,参与竞赛,赢取丰厚的团队奖学金。

至2012年8月,GET系列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了10期。项目期间,学员们不仅从课程中受益良多,往届学员还访问了包括Google,Juniper,Apple,Intel,NBC在内的世界著名公司,同时还进入硅谷的新兴创业企业(Anybots等)与企业的管理层进行沟通和讨论,了解企业的运作模式和发展路径。此外,学员们还参加了留学workshop,汲取留学经验,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升学方向。所有参与项目的学员组成了吉度校友会,为更多的后来者提供帮助和指引。

项目结束时,学员将获得教授签名的项目证书,优胜团队还将获得丰厚的团队奖学金和团队优胜的证书,项目中表现优异的个人也将获得个人优秀奖学金。项目结束以后,学员可以拥有一周的在美自由活动时间,自行安排在美国的旅行计划或约见教授等事宜。

目前2013年寒假GET项目已经开放申请,项目时间为2013年1月21日至2月1日,项目对年级和专业没有限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生均可申请。

项目手册及日程安排

http://www.gydo.cn/download/file/get.pdf

项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3年1月21日-2013年2月1日

地点: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硅谷、旧金山

项目申请对象

在校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

根据以往的项目经验,参与ELS项目的学员80%都来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民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

录取人数

不超过50人

项目申请流程

想要申请的同学可以通过在线申请或者邮件申请的方式申请项目。

在线申请:登录http://www.gydo.cn/,在线注册并提交申请材料。

邮件申请:发送申请材料至apply@gydo.cn。

主办方将根据申请者递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从中选出优秀的申请者参加项目。

申请需要准备的材料

1. 中英文个人简历

2. 护照和学生证扫描件(对于暂没有护照的同学可以先提交学生证扫描件,并尽快准备护照)

3. 其他补充材料(可任选提交内容,包括:成绩单复印件,英语成绩,获奖证书,个人陈述等)

项目申请截止时间

2012年11月30日晚24:00(北京时间)

项目会分批次录取, 名额有限,及早申请有助于获得项目参与资格。

学费和杂费

学费总额:11800元

杂费:500元

综合旅行服务费用:14800元。由吉度国际提供,服务内容包括往返机票、项目期间的酒店住宿以及保险费用,学员可以自主选择,也可自行购买机票和安排住宿,吉度国际会给予必要的帮助。

奖学金

我校正式学生报名可获得1000元的学费减免。

项目咨询

往期项目中已有许多我校学生参与,如需向往届学员了解项目经验,可向以下参加过项目的同学咨询项目经验:

韩婧怡       参与项目:ELS    专业:2011级ACCA      电话:15201581237            邮件:arcina@163.com

万桑田       参与项目:ELS    专业:2009级财务管理  电话:15210872640            邮件:winniewan1991@163.com

潘言         参与项目:ELS    专业:2010级金融学    电话:15201216508            邮件:panyan_1992@126.com

姜宇涵       参与项目:GET    专业:2010级经济学    电话:15810833165            邮件:xiaohanxiaoxiao@126.com

高平洁       参与项目:GET    专业:2011级电子商务  电话:18810614106            邮件:starrolinegao@126.com

秦之茵       参与项目:GET    专业:2011级经济学    电话:18810427375            邮件:2275150572@qq.com

孙翊绫       参与项目:GET    专业:2011级金融学    电话:18810479660            邮件:1076593595@qq.com

喻青未萌     参与项目:GET    专业:2010级保险      电话:15201220968            邮件:yqwmde1991@163.com

杜梦乔       参与项目:GET    专业:2010级会计      电话:15201576850            邮件:692006245@qq.com

苗静乐       参与项目:GET    专业:2010级商务英语  电话:18810467742            邮件:814928382@qq.com

吴騻          参与项目:GET   专业:2011级国际贸易  电话:18679183365            邮件:wushuang1990823@qq.com

 

或者直接咨询吉度国际

电话:010-58876766

邮件:info@gydo.cn

网址:http://www.gydo.cn/

人人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0965551

上面也也有同学的感想和项目照片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