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短期访学» 项目信息» 寒假访学项目

【转发】关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商务沟通与领导力语言项目的通知


***重要提示***: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一、项目综述

“商务沟通与领导力”项目是由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语教学中心设计的短期访学项目,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水平,尤其是在国际商务环境下的跨文化意识与沟通技巧,同时加强学生的领导力技能以及核心职场素养,从而未来能够自信地投身国际商务领域。


二、特色与优势

Ø 【体验澳洲最顶级院校】悉尼大学是澳洲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世界排名前30,其语言中心有超过3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每年接待3500多名国际学生;

Ø 【精心打造的商务领导力课程】从商务沟通、跨文化意识、领导力、团队协作等不同维度,帮助学生实现全方位商务技能提升;

Ø 【官方学习证明】项目学生可获得悉尼大学颁发的官方项目证书与成绩单,同时可使用图书馆等校园教学资源;

Ø 【社会文化体验】1-2月正值南半球夏季,项目学生可充分体验澳洲的风土人情,以及国际化大都市悉尼的独特魅力。


三、 悉尼大学简介

Ø 创建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一所大学,澳洲八校联盟成员,也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世界顶级的研究型大学

Ø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2023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28;;

Ø 下设17所学院,学生数量超过6万人,其中包括2万多名国际学生;教学质量与学术声誉卓著,在澳洲屡获殊荣;历史上曾培养出8位诺贝尔奖得主;

Ø 强势专业包括艺术与人文、工程、临床医学、动植物科学、农业科学、社会科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与商科等

Ø 学校位于澳大利亚的商业之都悉尼,生活环境与品质优越,是世界上最佳求学城市之一。


四、 项目详情

课程日期

2024122– 29日(3周),或212- 223日(2周)


授课模式

项目为期2-3周,每周包含约15小时的商务沟通与领导力课程以及4小时左右的主题工作坊,通常商务沟通与领导力课程安排在上午时段,主题工作坊时间安排在下午进行(实际授课时间以校方最终安排为准)。


课程内容


一、 商务沟通与领导力

本课程旨在提升学生使用英语的流畅度与准确度,从而收获在社交或职场环境中的沟通自信,同时学习掌握重要的就业技能。项目通常采取小班授课,通过互动式教学以及基于任务的学习活动,帮助学生将英语技能活学活用。同时,学生还将学习以下方面的知识技能:

  • 撰写简历、面试礼仪与职场沟通等实用技巧;

  • 制定个人学习发展规划并接受来自老师的个性化反馈;

  • 掌握在线创建个人履历、博客与播客等数字化技巧;

  • 提升面向多元文化听众群体开展高效演讲的能力

  • 二、 主题工作坊

  • 除商务沟通与领导力课程之外,项目学生每周还将参加两次相关主题的工作坊,并参与小组项目,以获得丰富的学习体验。工作坊的主题预计包括(以实际安排为准):

  • 创建个人专业形象

  • 简历的撰写技巧

  • 面试技巧

  • 演讲技巧提升

  • 创新思维

  • 澳大利亚的社会文化

  • 全球公民

  • 可持续发展目标

  • 悉尼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拥有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项目均具备如下的教学特点:

  • 以学生为中心:所有教学活动旨在最大限度提高学生的兴趣和语言提升机会,使学生有充分的机会去练习并实践运用英语;

  • 积极学习: 项目包含各类活动,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参与度,其中包括频繁的小组练习机会。学生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现实世界的场景中,提高参与度和记忆力。

  • 贴合实际:课程使用广泛的真实材料,以确保学生学习实用英语沟通技能,并能够在国际职业环境中开展成功的沟通

  • 监测学习成果:在课程进程中适时与学生沟通学习结果,支持学生掌控自己的英语学习进度;

  • 延展学习机会:学生在课外可根据自身兴趣与目标开展深度的学习,并能获得老师的个性化支持与反馈


项目日程】(以3周为例,仅供参考,以实际安排为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1

2024.1.22-1.26

项目启动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商务沟通与领导力

校园参观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主题工作坊-1

创建个人形象

澳大利亚国庆公共假期

2

2024. 1.29-2.2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主题工作坊-2

演讲技巧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主题工作坊-3

创新思维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主题工作坊-4

学生大使介绍澳洲社会文化

3

2024. 2.5-2.9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主题工作坊-5

领导力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主题工作坊-6

全球公民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商务沟通与

领导力

课程结业午宴

注:以上为参考日程,实际安排以校方最终出具的行程为准。


文化体验

 悉尼大学地处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国际化大都市悉尼,学生在课余时间可以尽情探索悉尼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探访著名的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岩石区、塔龙加动物园、达令港、皇家植物园等地标性景点,感受夏日澳洲的风土文化。同时,1月下旬恰逢澳大利亚国庆,学生将有机会体验更多丰富的当地庆祝活动。


项目收获

项目学生将由悉尼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顺利完成所有课程的学生,将获得悉尼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与成绩报告。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3周:约人民币23,500

2周:约人民币20,500

费用包括:

申请费、学杂费、接机、项目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住宿、与个人花费


五、 项目申请

1. 至国际交流中心网站(geec.uibe.edu.cn)“短期访学”栏目下“文件下载”专区,下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报表”,填写完整并签字,电子版发送至studytour@uibe.edu.cn,纸质版提交至国际交流大厦B201;并填写链接:http://uibegeec.mikecrm.com/kI1rRNK

1 选拔要求

1 英语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2 报名方式: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3 截止日期:1月项目20231025日;2月项目20231124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项目邮箱咨询:visit_usyd@yeah.net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8